總覺得你把它複雜化= =+

您可以看看韓國隊的接球後墊步+刺探步!! 很漂亮..

我只能就我所使用墊步方法來跟你講



上籃時 墊一步走兩步 這樣算走步嘛?!*

這個上籃收球墊的那一步就是三步上籃的第一步

所以看情況是OK的!!



上籃時 走兩步墊一步 這樣算走步嘛?!*

這個問題...應該是走步沒錯..我不太懂您的意思

因為正常3步上籃=收球時那一步在跨2步...

您的問題多墊一步感覺多此一舉= =+



上籃時 先墊一步在走一步在墊一步 這樣算走步嘛?!*

感覺是走步 但是跟問題一有點類似 上籃時 墊一步走兩步

這個問題就只能靠別人了= =



那如果走一步 墊一步 走一步 這樣算走步嘛?!*

3步= =? 走步...



其實墊步不一定好用...

不熟析的人被抓走步的機會會提高很多

我自己只有感覺傳接球時的時候比較好用

不然就是上籃有補防時 才會看情況使用

因為就只有變換方向跟改變節奏讓對方不好抓出手時間而已

不如用速度直接過或是用慢半拍過人比較好...



自己...我不會用規則去講

因為就算講了也不一定聽的懂= =+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麻煩

我這樣跟C級還是B級裁判打 他們也沒抓,還是不想抓我也不知道

所以應該是OK吧..

自問自答...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t7823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